只有情永在歌詞意思

《只有情永在》這首歌的歌詞主要表達了永恆的愛情觀念,認為只有真情才能長久,只有長久的愛情才是真正有意義和有價值的。歌詞中提到了“愛惜心中有情人,別理世界怎么變”,強調了對真愛的執著和堅定。

具體歌詞中的意義如下:

1. “讓一切在零碎,過去種種經過通通都不再掛念”表達了放下過去,釋懷過去的情感。

2. “純白記憶中的她,一生都帶著記憶的光花”表達了對過去美好回憶的珍視。

3. “一起看過多少次夕陽,流過多少淚在彼此心上”強調了彼此之間的情感經歷和彼此的心。

4. “唯獨在戀愛,那份感覺知道你心裡多寵放”表達了只有通過戀愛才能更深入地了解對方,更珍惜對方。

5. “離開並非不太想比如意對象,現在我卻很想跟你去看海看老地方”表達了對對方的思念和希望再次相聚的願望。

總的來說,《只有情永在》這首歌表達了對真愛的執著和堅定,以及只有長久的愛情才是真正有意義和有價值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