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親人歌詞mv

《叮噹親人》的完整歌曲歌詞搭配的MV中出現的主演和配樂如下:

主題:《叮噹親人》

演唱:夢樂團

編曲:愛本原創音樂製作室

mv:家中小妹妹(當時兩歲半)和哥哥一起演繹的MV

詳細歌詞如下:

叮噹 叮噹 親人

讓我們來跳舞

小手小腳小膝蓋

快快動起來

快快動起來

動起來

叮噹 叮噹 親人

讓我們來唱歌

小手小腳小膝蓋

快快跳起舞來

快快跳起舞來

跳起舞來

叮噹 叮噹 親人

我們一起笑哈哈

小手小腳小膝蓋

快快來玩吧

快快來玩吧

來玩吧

每一段歲月

都有自己的美麗色彩

家是唯一安全地地方

玩耍的人呀是真正的家裏親人

看著兄妹幸福的玩耍樣子真棒呀

每次只要有小妹妹在我身邊不免熱愛加一個棒棒糖真的令人愉悅喔唷呼!! 和夢家小妹一起的幸福時刻真是美妙呀。 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笑哈哈。 親人我們一起唱著這首歌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我們下次再見啦。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陪伴。 晚安啦。 夢家兄妹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看的視頻喔! 常回家看看他們吧。 和他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吧。 常回家看看我們的親人吧! 也祝大家生活快樂喔! 家中小妹妹, 好棒呀! 我為你點贊了, 你知道嗎? 常回家看看, 你還知道什麼? 再次見面就是明早啦, 常回家看看夢家兄妹吧, 在愛情里跳起了一支最美麗的舞步! 所以不遠萬裡再次相見就是明早裡的故事了,對於上期他們回家時間記不起來了。 再分享一些視頻好了!記住一起到此為止喔,很愛你們喔! 晚安啦! 親愛的家人們,晚安啦! 親愛的夢家兄妹,晚安啦!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晚安啦! 謝謝大家的陪伴,我們下次再見啦!

以上就是《叮噹親人》的歌詞和MV,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