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播放歌詞的軟體

可播放歌詞的軟體有:

* “同步歌詞””。這是一款專業的歌詞顯示軟體,支持MP3,WMA,WAV,ACT等多種音頻格式。

* “千千靜聽”。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播放軟體,支持歌詞和歌曲圖片的同步顯示,還可以隨意更換主題和皮膚。

* “Winamp媒體播放器”。這款播放器是一款老牌的媒體播放器,支持顯示歌詞和歌曲圖片,同時還支持顯示視頻和圖片流。

* “QQ音樂”。這款播放器軟體擁有海量正版高品質音樂庫,下載或線上聽都可以。

* “foobar2000歌詞播放器”。這是專業的foobar2000歌詞顯示軟體,小巧且不失強大。

* “VST桌面增強工具”。這款工具聚合了很多優秀的效果外掛程式和音樂庫,非常強大。

以上都是可以在計算機上使用的可播放歌詞的軟體,希望其中一款適合您!請注意,並非所有歌曲都能找到對應的歌詞,對於沒有歌詞的歌曲,可能無法播放或顯示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