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十七歌詞

台十七的詞如下:

臺十七 亂世逢妳 手裡無槍 心有準繩

軍服與妳 站崗到天明 讓我戰鬥 有妳有夢

為何總有人 要讓我們傷心 讓我們活在暗影裡

他們又在哪裡 看著呢 連我們 一起藐視

全世界 都否定妳 我們就挺起胸膛 繼續前行

他們背著那冰淇淋(帶我們離開荒地) 全世界都對不起你(請自己別委屈)

讓我們手牽手 去翻篇那些昨天的歷史紀錄 為下一代 請收下這份心意

如果將來再遇見妳 我一定讓妳請我喝杯咖啡 (不用謝)請我親你幾分鐘都可以 (不用等)

當年的臺十七 最美 的紀念品 愛的詩篇 不必再問 我帶走就剩真心 我連同這輩子妳要愛我 多一點多一些吧(要是我沒有發熱怎麼認識你呀) (一定一定要當著你的父母面 就問妳就説我是對妳最好的 就好這樣說 )再回到那段軍營的路 有時我也怕 再讓妳害怕 但是呢 不勇敢 又怎麼給妳幸福呢

這些年 我還是沒變 我還是愛妳多一點 多一些吧(我還是愛妳多一點 多一些吧)

這些年 我還是沒變 我還是愛妳多一點 多一些吧(我還是愛妳多一點)

台十七的詞很激昂,它代表了當時軍人保家衛國的決心和信念。它是一首具有紀念意義的歌曲,也是一首可以讓人熱血沸騰的歌曲。它告訴我們,即使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我們也要勇往直前,不畏懼任何困難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