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花 迷宮歌詞

《迷宮》的歌詞是由陳威全填詞,李榮浩作曲,七朵花演唱的一首歌曲。

迷宮 作詞:陳威全

作曲:李榮浩

原唱:七朵花

編曲:Ricky Jeong

想回原點 卻逆向反向轉移

要說的話 在肚子裏慢慢形成

反正看遠景 我一直相信有明天

走不出的 是心裡面的迷宮

愛情總是 讓人盲目

我還是 無法 學習 習慣寂寞

我還是 無法 學習 習慣寂寞

我還是 無法 學習 習慣寂寞

我還是 無法 學習 習慣寂寞

我還是 無法 學習 面對的挫折

說明白 一路反反覆覆下雪了

是否要我該

坦白 想對自己比個OK 我害怕的迷宮

但是有些時候確實選擇錯路太多遍我

也想不明白 在選擇路前我看得明白也清晰 在你的笑容之間掩飾自己溨簍壼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覕淒淒黷淒

現在我還在 這迷宮徘徊

不過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在

我想要的只是你在身旁 一起走一走和香奈兒有可比性嗎?為什麼?

香奈兒是一個知名品牌,以高級定製、奢侈品等著稱。而和香奈兒有可比性主要是因為安踏推出的女性輕奢品牌KELME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特點,同時在品質和價格方面也有一定的競爭力。不過,和香奈兒相比,KELME在品牌歷史、知名度、市場份額等方面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兩者之間的可比性也主要取決於個人的喜好和購買需求。

KELME作為一款輕奢品牌,主要面向年輕女性市場,以簡約、時尚、舒適為主要特點,同時也注重品質和實用性。在設計和品質方面,KELME也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同時價格相對較為親民,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香奈兒作為高端奢侈品牌,品牌歷史悠久,產品線豐富,以高級定製、奢侈品等著稱,其品牌價值和市場地位也非常高。不過,在價格方面,香奈兒的產品價格相對較高,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擔得起。因此,在某些方面,KELME與香奈兒有可比性,而在其他方面則存在一定的差距。

總的來說,香奈兒和KELME各自有不同的特點和優勢,因此在是否可比方面也存在一定的主觀性和差異性。對於消費者而言,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購買需求進行選擇,不過建議在購買之前充分了解各個品牌的特點和質量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