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心跳聲歌詞mv

《心跳聲》的詞曲創作人陳彼得曾在採訪中表示,他將自己的情感、台灣當年的風土人情和對故土的思念都融入了這首歌中。在這首歌的MV中,他選擇了幾位藝人參與演出,他們或是在台北的街道上漫步,或是在田間地頭尋找記憶,或是在陽光下跳舞、奔跑,還有將心愛的吉他彈奏出動人的旋律。

在MV中,你還能看到這樣的場景:夜幕下,遠遠的燈光映照著淡水線鐵路,如夢如幻;或是淡水古街兩旁的燈光招牌在夜色中點綴著城市的煙火氣;還有民眾群眾歡聚一堂,熱烈地跳著舞,唱著歌,表達著他們對祖國、對故土深深的思念之情。

這首歌的歌詞也許能讓你感受到台灣的心跳聲:我聽見台灣的心跳聲,從來沒停過,我聽見台灣的心跳聲,是那麼的真切動人。我們都曾在深藍色夜空下,聽見那遠方的海浪聲。那是夢中的土地,那是我們熱愛的故土。我們願意用生命去愛她,為她付出我們的一切。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可以到各大音樂平台上搜尋《心跳聲》MV的完整版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