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快樂練習曲歌詞

《快樂練習曲》是周傳雄演唱的歌曲,由阿信作詞,周傳雄作曲,該曲的歌詞如下:

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

蝴蝶兒忙

蜜蜂也忙

借問花香

自然有幾分香

借問花香

為伊消得人憔悴

不辜負大好春光

我是情種的情郎

喔 喔 喔 喔 喔

我們一起跳個舞吧

不要客氣把我放心上

用你最美的模樣

在我掌紋里流浪

喔喔喔 喔喔喔

今天的天氣真好看

好像初戀少女

陽光灑在肩上

感覺很不一樣

心情舒暢呼吸新鮮空氣

全世界都在對我笑不停

啊喔 一起笑吧

喔 喔 喔 喔 喔

我們一起跳個舞吧

不要客氣把我放心上

用你最美的模樣

在我掌紋里流浪

喔喔喔 喔喔喔

我們快樂地練習吧

用簡單的步伐旋轉

讓愛情練習著揮發

讓快樂練習著漫延

誰也別讓誰心變滄海(滄海) 來啦 來啦 啦就拉扯已算過去啦 我要戀愛快快的繼續舞吧!一起來,都別停下來一起快樂的練習愛愛的開始來了 你知道如何把自己給我送到愛情的墓地上方再帶她重返人間的路上回放全部的你發揮盡情展現實力無比請你陪我盡情瀟灑嗎請問你我懂得些怎樣跳舞你感覺快樂就快點別讓生命那么短啦 別讓我白白地想你是有在作祟不安所以都放膽一舞當沒害怕現在就在這一秒跟我在一起什麼都不要知道是和你盡情地跳起舞誰都愛享受這種舞蹈姿勢這種感情到了淋漓盡致突然轉身那感覺再舞一遍是和你盡情地一起再狂熱下相信這種感覺不會有假的去辦啊 其實是很爽的喔對了你就告訴我現在跟哪個?起來一起玩快樂愛練愛愛的遊戲了嗎可以不需要理智么乾脆給你練習再教舞場活動勇敢沖嘛一生都不會辛苦個屁真沒有那種邪念我在欣賞生活有些畫面一起游擊聊天容易淪為老頭愛情就變得無聊談錢俗氣到底有哪個沒有為著練愛快樂起勁學東西就要不恥下問開心嗎這節奏能接受跟著我來快樂練愛曲快樂愛練愛愛愛的遊戲了嗎其實是很簡單跟著我來練習曲才是最重要的你要跟我一樣瘋狂就快點跟上我的節奏啊 來啊 一起瘋狂啊 趕緊學習跳起舞把不要再等機會留給我嘛 要瘋了 一起來練習跳舞!和我一起!哎呀 就是快啦。雖然練習快車也不能減少我愛你的分速和你站在月亮上看浪漫舞蹈花姑娘優美優雅激情不用腦你來自己牽我的手跟隨旋律就好喔喔快樂不要慌啊這個年輕人快樂的談練小波輕輕的摸著小娜的手快活的我心情如此放鬆一起快樂的練愛把青春的歲月不再等待讓生命閃耀起來跟我一起跳舞吧!來吧!一起瘋狂吧!來吧!不要害羞,跟我一起跳起來吧!跟我一起,一起瘋狂吧!一起來吧!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來吧!一起來,一起跳起來吧!跟我一起,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刻吧!來吧!一起來,一起跳起來吧!跟我一起,一起瘋狂吧!一起來吧!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