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歌詞

《水潑落地難收回》的歌詞如下:

水潑落地難收回, 感情落地難複來, 難收回, 望落亦不再, 只剩下心內唏噓感慨。

夜夜北風吹過街, 只有我共他, 街中再不見到她, 唯望他再生中再遇她。

前事總難再追, 心情亂如麻, 不想他 亦不掛, 但願他得到她真愛。

如今空虛心空虛, 只因空虛強自欺, 愛火化灰仍然知心似夢吹。

沒有你的愛 更讓我心灰, 不敢面對他的嘴, 但願他的他擁有我心碎。

就讓感情落地收抬 我一人傷悲 淚水無法使我再迷醉 我走得出去我闖不進去 別讓他一去不回,難得費心怎放得低 。

水潑落地難收回 , 心底愛意不能猜, 看不起, 多番對白已不在 ,仍剩我憂鬱不減再猜 。

沒有你的愛 更讓我心灰 ,不敢面對他的嘴 ,但願他的他擁有我心碎 。

就讓感情落地收抬 我一人傷悲 淚水無法使我再迷醉 我走得出去我闖不進去。

愛恨故事像飄於夢裡, 是你教我學會怎放得低。

如狂醉別離我倒也灑脫 怎么強忍心裡悲哀 流淚不知為誰 ,這段情失去了不再 。

就算分開 愛火未該輕易 盡蓋 這一種傻我還是要再受傷害 ,怎么抹眼淚始終會留下來。

就當分開 想抹也難抹開。

以上就是《水潑落地難收回》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