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10新專輯歌詞

周杰倫2010新專輯的歌詞包括如下幾首:

* 《說好的幸福呢》。歌詞:該怎麼形容為你化的妝/已帶點哭泣的模樣/盤為什麽總是在我的夢境裡/而你在離我遠去/該說不該說的我都知道/現在只剩下微笑/該怎麼樣才能讓你變得不再憔悴/我總是後知後覺/我們一起說好的幸福已經慢慢消失無蹤/體會愛情不是從寂寞開始/那又何必感傷/一起走過的每個街角/已回不到那一天那一年那個夏天/一起說好的幸福卻沒有真正過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守著那曾經的感動

* 《手語》。歌詞:這份愛你學了嗎/像手語的悲哀/兩個人明明互相都明白/卻都裝作不知道/像小孩無理取鬧/因為在乎/因為愛/我們才能夠看得懂手語中的承諾。

* 《蘭亭序》。歌詞:青翠的竹林月色入夢隨著泉水漂流/那些千年的詩詞已泛黃/信手拈來一筆成畫作/飄若仙女青絲髮/蘭亭臨帖行書如行雲流水/月下門推心細如髮絲成結。

* 《紅塵客棧》**。歌詞:天涯盡頭沒人能懂/一壺漂泊浪跡天涯喝一口江湖酒。

以上僅是部分歌詞,詳細信息請關注官方發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