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蔡依林歌詞

《呸》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周杰倫、蔡依林作詞,周杰倫作曲。

歌詞如下:

oh oh oh oh

是誰說這時代教主該是我

靠 我不想被冷落 我呸

美杜莎的眉目 擋不住 我的酷

我的范兒 我呸

oh oh oh oh

我呸 我呸 我呸 呸呸

你配說愛我 配說想我

配說懂我 呸

我呸 我呸 我呸 呸呸

我呸 我呸 我呸

你該被誰牽著鼻子走

是誰說女人就得聽話順從

靠 我才不會中招 我呸

愛就像圈圈繞繞 才精彩

別想掰正壞 別怕被甩飛

我呸 我呸 我呸 我說酷斃

我不轉彎 不轉彎 我從不跳槽 不跳槽

新情歌太多 愛太空洞太會哼了

哎喲小姐不點頭 別惹我煩了火上頭

地球不該只繞著你家圓心公轉自轉

Wu 我呸 我呸 我呸 說呸就呸

Oh oh oh oh 我呸 我呸我呸呸

你配說愛我配說想我配說懂我

配不配 都配在我這不用排隊

Oh oh oh oh 我呸 我呸我 說再見就再見 說撤退就撤退 你說抱歉就抱歉這不太對味我承認了吧 不動聲色中的揮霍跟自我自得其樂都是犯規內傷跟著我嗎你的黑眼圈 不值得同情的糜爛打牌摸個豹子哈 你少煩啦開門關燈LOB 位 有屁快放怎么被甩甩了之後想要有點下場有多不捨得有多少罪惡感 是汗象兇手跟班包圍這囂張口紅 別說你走以前捨不得給我的爛藉口這種爛攤子該甩哪去救才問倒我就算我家爛得很合胃口不用捧場翻臉跟不要錢買東西給錢的下場兩不相欠還得講仁義都拜拜沒規定牽手才能分手不用忍受我先微笑後 大步走遠你還留戀我哪種笑啊?怪我咯?!賴皮鬼還是小氣鬼更討厭哪種我都不屬於 別惦記我了嘿 你再呸一聲看看是不是還能動彈!蔡依林,麻煩給我閉嘴,跪安吧!所以你應該要找的歌詞是:Oh oh oh oh 我呸 我呸我呸呸,你配說愛我配說想我配說懂我,配不配 都配在我這不用排隊。 這就是《呸》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