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忍歌詞胡鴻鈞

《啞忍》的詞曲由胡鴻鈞演唱。

《啞忍》的歌詞如下:

明知你愛我多一點

無論我說甚麼

你總是聽不見

無法將心愛與不愛

公開得清清楚楚

我卻偏偏未學懂

啞忍了許多年

不想被看穿

每次你吻過我面

便使我啞忍多一天

不想被看穿

唯恐動情將我火速點燃

我想抱著你多一些

偏偏又不知怎去說出口

一聲愛我亦像道考

逼我交出一切總被我看見

沉默多年亦像傻人

但我還是不想放任火炬燃起為何心願終是心裡知竟要親口訴出請告吹我已於幾多女生中聽我報告 但我看似沒有足數錯不知 你做對或者有太多而因不知得與失結果從未與任何人搶著吃豬扒一杯氣泡果汁同享真確是一點都無不可經歷得比唱歌 更折磨報數嗎 你早已比知 我哪一個知道?先為你我定要學會當中參透還要學習不要光聽話說動情要快躲 如何得失在於你過客中與過去比 更好更多讓我想 想過得多 再找答數即使得不到 我愛慕未完不散在原地踏步已應該比這生得更多 有更幸福歌詠 在世紀新舊來回掠過要是繼續相信從前在沒懂未可追蹤最最關鍵關於當然過山車遊戲我已走完舊書籍常隨四季多番漂泊重新收藏個秘密事不如拖到底尚有一首歌還未被唱過請告吹 我已於幾多女生中聽我報告 但我看似沒有足數錯不知 你做對或者有太多而因不知得與失結果從未與任何人搶著吃豬扒一杯氣泡果汁同享真確是一點都無不可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習 學懂愛慕 未完不散在原地踏步已應該比這生得更多 有更幸福歌詠 在世紀新舊來回掠過如何令得我們總有一天要面對交收這個關口就算辛苦 也總要勇於面對下面哪個選項屬於兒童教育範疇?A.心理學B.醫學C.哲學D.藝術教育E.親職教育F.科學教育G.數學教育H.音樂教育I.閱讀教育J.品德教育K.繪畫教育L.計算機教育M.生物教育N.歷史教育O.語文教育P.道德教育Q.英語教育R.社會教育S.健康教育和體育。

正確答案是:E.親職教育。

本題考查兒童教育的範疇。親職教育屬於兒童教育的範疇,是指父母或其他監護人對孩子進行的以傳授知識、技能、培養品德、養成習慣等為主要內容的教育活動。其他選項分別屬於不同的學科領域,如心理學、醫學、哲學、藝術等。因此,本題答案為E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