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兩個人歌詞字幕

《喜歡兩個人》的歌詞字幕如下:

女:

環境不過像幅畫

情像落葉自然落下

沿途與你走過多風多雨

那段舊日子

仍是最愉快記憶里經過多少個秋

仿似與你邂逅在平行宇宙

男:

幾多對持續到白頭

合:

但我有你woo...

男:

曾共你用生命跳舞

臨老不怕命太苦

老到失禁亦同樣未失寵

要謝絕是誰竟也可罕見寵愛仍然沒凍斷續未似往常通通是我也愛好愛你很認真地去努力著遷就我倆戀火讓剩餘天數亦因你興奮更多我喜歡兩個影子不懼嗌分開依稀撞碰上就像定規別任性每個伴侶更合襯能重遇就算幸運沒法去揀 我仍舊愛你多過你知不知(合)別要講到這地步仍能自持沒有熱戀便要散場寧願記住美好那一些若你真的要別離 無謂再多講一次

女:

回憶里經過多少個冬

合:

回頭是你風光或狼狽的相擁

男:

我與你的固執都差不多

合:

從開始就錯了樣別任性每個伴侶更合襯能重遇就算幸運沒法去揀 我仍舊愛你多過你知不知(合)別要講到這地步仍能自持沒有熱戀便要散場寧願記住美好那一些若你真的要別離 無謂再多講一次時間那樣長怎會短這樣愛情 沒有意外我倆多么登對(講出我的感慨)未算是意外結局對不對 要否尚能重來 有誰能跟這比賽 有誰能贏得喝采如果人生里永遠 只有一個舞台我的獎賞該是遇見了你 你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次意外 。 。 (重遇那句還是懵懂 但讓我最後自豪 可彼此 也並存困擾 所以假使未能奪冠 可這些日日夜夜算數吧)。 (你要說離開 卻又臨別的體貼 這寵愛何妨演最後 一場別再裝得輕很重  心不忠 自欺都不行 我愛你多於知道你仍然受用) 。 。 。 。 。 。 。 。 。 (所以人非木石怎不悲歡離合 也未能令一息間 再抱擁) 。 。 。 。 。 。 。 (若你喜歡別離 無謂再多講一次)。 。 。 。 。 。 。 (環境不過像幅畫,情像落葉自然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