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情歌詞

《地下情》是一首歌曲,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微亮的天色微暖在腳邊

思念里突然靜的聽見了些動靜

大概是一個約會晚上又來啦

抓得著一團心沒有衣服什麼辦法啊

這一種情人是不是錯了

就在冷冷的地方掩飾自尊不哼不哈

一到過節累的心無力花錢坐立不安

最怕想回家見爸媽

副歌:

誰來告訴我怎么樣的情人算好

是真愛嗎地下情我該如何是好

不敢面對朋友問起所以不答

想愛就愛不怕被傷害不怕被笑話

第二小節:

工作在身邊不停來去匆匆忙忙

愛恨情仇日日夜夜轉個不停喔

一次兩次約會是多餘的我才知道

不被接受也不能給他太多的藉口來影響彼此的生活圈子與面子壓力拉鋸到最後反而把自己越搞越寂寞冷場便需要花多一點點時間和情感在裡面忍痛這樣辦對嗎不對留不住退不下害怕的情緒又不成熟想想天快亮了也得隨它擺布一切看開一些不會傷的那么深強忍的淚又怎么讓它掉下來對得起自己怎么活都別有一般滋味吧真所謂只求一份情罷了可惜人生並不是那樣盡如意總是出人意料的傷心那么就一切隨緣看破一點忘了吧那就算是明天不知該往哪裡去只能留下孤單與傷痛夜裡才能暫時有個寄託等待緣分明天是否會有著落繼續給心留下些安慰讓思念像雲彩隨風漂泊了!

副歌:

誰來告訴我到底什麼是對錯是真理還是被生活推著向前還得堅持這愛情不容易再等等一切皆有可能再說,也只願未來美好歲月不必有太多的失落悲傷跟後悔還有幾分相信明天會更美嗎!?相信就有未來

尾聲:

我與你就算是最暗的角落裡的星光

只要有夢就要有勇敢追下去的勇氣

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你我都明了心照不宣,只有未來美好歲月再一起看人生繁華落盡方顯真情所在!

希望這首歌詞能幫助到你,這首歌曲是一首充滿感情的歌曲,它描繪了一段地下情,充滿了糾結和痛苦。但是,它也表達了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如果你需要更具體的歌詞或者有更深入的問題,歡迎繼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