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歌詞成龍

城市獵人電影中成龍所唱的歌詞是:

《城市獵人》電影主題曲《城市獵人》歌詞: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

一山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和一母

我也是一隻小羊羔

也有我的喜和樂

雖然我是一隻小羊羔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喜怒哀樂 就讓我 停泊在你身旁

停泊在你身旁 流浪的心不再隨風飛揚

誰又能分享誰又能分享 愛恨情仇一起扛

誰又能分享 愛恨情仇一起扛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卻擁有你未來的希望

卻擁有你未來的希望 在一起 只為你瘋 不在一起 就我自己瘋 狂 我曾經痴迷自己夢在孤島我曾經驚怕 自己困在冰島 到處流浪 天真的天降的降臨啦到 一片 草坪 任風吹來快樂鳥 是上蒼 是善良 的招領 想看看綠油油的莊稼那我的身下到頭來 沒有說未來變得開朗喔 而我有這么點渺茫未來有多快樂不用牽掛 能養頭肥羊就是我歸宿囉歸宿喔 等你來抓來照顧 好朋友大 樹 還有小小兔子嗚 而我已無處停宿 小孩子雖然比較野蠻囉叫了什麼破規嗚 所以孤獨不停地逃亡 從沒發現自己不重要不想找 其實失去真不少沒有 你該往哪逃啦是這只是一句笑場好讓男人帶淚相聲一起笑笑我忘了何妨跟在我身後只要愛你的不會變了忘了我就好嗚 好愛你想學著做一個自製辣椒醬,怎么做呢?

自製辣椒醬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家常菜,製作方法多種多樣。下面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所需材料:乾辣椒、生薑、大蒜、食用油、食鹽、生抽、老抽、白糖、白醋、花椒、豆瓣醬、五香粉。

製作步驟:

1. 將乾辣椒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剪成小段。如果你喜歡辣味更足的辣椒醬,可以多放一些乾辣椒。

2. 生薑和大蒜去皮後,切成薑末和蒜末,備用。生薑和大蒜有助於提升辣椒醬的風味。

3. 將鍋預熱,倒入適量的食用油,加熱至溫熱。倒入切好的乾辣椒段,用小火慢慢翻炒,直到辣椒顏色由淺變深出香味。

4. 倒入豆瓣醬,繼續翻炒均勻。豆瓣醬可以為辣椒醬增添濃郁的醬香味。

5. 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食鹽、生抽、老抽、白糖、白醋和五香粉,攪拌均勻。這些調料可以根據你的口味適量增減。

6. 煮開後,轉小火,倒入薑末、蒜末和花椒,繼續翻炒均勻。注意不要煮太久,以免食材變糊。

7. 當辣椒醬變得濃稠時,就可以關火出鍋了。可以撒上一些熟芝麻增加香氣。

8. 將做好的辣椒醬裝入乾淨的玻璃瓶中,密封保存。放置在陰涼處,可以保存很長時間。

這就是自製辣椒醬的一種簡單方法。你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整配料,做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另外,製作過程中要注意火候,避免食材燒焦或煮過頭。希望這個方法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