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同步歌詞

要實現MP4視頻同步歌詞,您需要使用以下步驟:

1. 下載並安裝支持歌詞同步顯示的視頻播放器,如VLC或KMPlayer。

2. 找到與您的MP4檔案匹配的歌詞檔案。通常,歌詞檔案與音頻檔案關聯,可以通過播放音頻檔案來找到相應的歌詞檔案。

3. 將找到的歌詞檔案添加到您的視頻播放器中。在KMPlayer中,您可以通過單擊“字幕”選項卡並選擇“載入字幕檔案”來添加字幕。在VLC中,您需要手動將字幕檔案拖放到播放視窗中。

4. 將MP4視頻檔案和歌詞檔案一起拖放到您的視頻播放器中。

5. 調整字幕顯示選項,以確保歌詞與視頻同步。在KMPlayer中,您可以在“字幕”選項卡中調整字幕的延遲和位置。在VLC中,您可以使用“時間線”選項卡來手動調整字幕的位置。

請注意,並非所有MP4檔案都包含同步歌詞。如果您的視頻沒有匹配的歌詞檔案,您可能需要重新錄製或編輯視頻以包含同步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