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歌詞mv

填空歌詞MV的歌詞是:

我想變成 掛在樹梢的月亮

一天到晚 看著你表演

猜不透你 心裡的謎團

卻又發現 你偶爾的淚眼

我願意化作你的影子

跟隨你 穿越那四季

無論晴天 雨天或夜晚

形影不離 我願陪著你

mv上的我只是個旁觀者

看似孤單 又感到甜蜜的冷酷著

伴你 是我這段時間的決定者

流年從此烙下痕跡 愛永恆不會退卻的 被凝固在紙上 如迷題 如謎語 如詩句

我願意化作你的影子

跟隨你 穿越那四季

無論晴天 雨天或夜晚

形影不離 我願陪著你

填空的歌詞里 都是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愛你是我這輩子最堅定的決定者 你和我在一起 從今以後到永久 是我這輩子最美的詩篇 愛你在每一個世紀 MV詞:蝴蝶古詞(字凡) MV圖:JETAPE Studio提供 “ 愛你是我這輩子最堅定的決定者 你和我在一起 從今以後到永久 是我這輩子最美的詩篇 ” ——在MV中,主角是一個影子,它一直陪伴在女主角身邊,無論她開心、傷心,它都在那裡。它見證了女主角的每一個時刻,也成為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雖然不能說話,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它用行動證明了它的愛。 “填空的歌詞里 都是你” ——MV中的歌詞部分是由主角填寫出來的,每一句歌詞都是關於女主角的,表達了它對女主角深深的愛意。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女主角成為了主角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它願意為了女主角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愛你在每一個世紀” ——無論是在哪一個世紀,主角都願意陪伴在女主角身邊,愛她每一個時刻。 MV整體氛圍溫馨浪漫,表達了主角對女主角深深的愛意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