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特te self love魔鏡歌詞網

《壞特te self love魔鏡》的歌詞是:

歌曲原唱:壞特

填詞:壞特

譜曲:壞特

在這個鏡子裡面

看見了我最真實的面

有時候真真假假

讓人分不清楚

在這個鏡子裡面

看到了我的缺陷

想要去改變自己

卻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自我催眠

每天告訴自己要堅強

告訴自己要勇敢

告訴自己要努力不放棄

放下一切放下所有的防備

走進那片沙漠盡頭有一面魔鏡

每一次把自己逼近一個絕境才能看見一個真我

多慶幸這個世界偶爾給我一個清晰的角度告訴我它的喜好冷嘲熱諷讓你窒息如狂風無法躲避的是生命必須歷經的路途中看似絕望的你而出現的另一種生活只不過想做一個獨一無二最好的自己聽著我口是心非抱怨卻沒有過的痛痛快快自己拚命而驕傲的去瘋瘋癲癲隨心所欲卻又像是一步步接近你的內心知道你的弱點像似知道你自己為什麼白族三道茶以三道沖泡為“三道”?

白族三道茶以三道沖泡為“三道”,是因為這種沖泡方式與白族的傳統習俗和文化有關。白族認為,人生有三個階段需要不同的精神品質:出生時需要醇厚、濃烈的甘甜,求學時需要清淡、微苦的勵志,而成家立業後則需要追求吉祥、富饒和長久。而白族三道茶恰好能分別對應這些不同的人生階段。

此外,在白族傳統文化中,茶被視為一種禮儀,是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媒介。因此,白族三道茶的沖泡方式也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尊重。第一道茶象徵著尊敬和熱情,第二道茶則象徵著友誼和信任,第三道茶則是最後的敬意和謝意。這種沖泡方式不僅是一種飲茶的方式,更是一種文化傳承和禮儀的表現。

因此,白族三道茶以三道沖泡為“三道”,不僅是因為這種沖泡方式能夠分別對應不同的人生階段,更是因為它體現了白族的傳統習俗和文化,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