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you gd歌詞

《Who You GD》的完整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別再自欺欺人了

你到底在怕什麼

你的藉口多么可笑

你憑什麼還捨不得放手

當你低頭聞到手上的煙味時

你應該清醒看清我並不愛你了

當我累了只能躺著休息時

我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Chorus:

我知道 知道你有足夠的理由

不想走 想繼續揮霍

不過是你自我催眠繼續守候

該走就走 不會停留

你是好樣酷酷的別哭著哀求

就算還愛我別勉強挽留

是誰給你的自信這么無所畏懼的?

I said who you GD now who you GD now

Verse 2:

別再自欺欺人了你到底在怕什麼?

你的藉口多么可笑啊!

你憑什麼還捨不得放手?

當我看到你和別人甜蜜的那一刻!

我不是公主,也沒有錢來養你啦! 喂! (你說愛我我愛你嗎)你的感情不能相信啦!

我不會後悔選擇放棄這份愛情 (無論你去哪裡 不管發生什麼 )你是我美好的回憶! (我是你前男友)我為你寫的歌到此為止! (你是我的初戀)你讓我懂得愛不是遊戲! (我不怪你)我會記得你的好! 祝你幸福! 再見!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永遠不後悔 你是你 你( 是你的過去)不是未來!

who you GD now! Who you GD now!

Outro:我會堅強的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你無需惦記也不要為你所傷害 我身邊有對我很好的他,也值得擁有我所有的好與壞。 我們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再見,我的過去,再見,我最愛的人。 再見,我的青春,再見,我最愛的你。 我會一直向前走,因為未來在等我。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