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h g歌詞

聲h g的歌詞如下:

男:

噢 噢 噢 噢 噢

女:

Hoh hoh hoh hoh

男:

不想做你心中偏愛的那一個

不想變成你偏頭痛的那一個

合:

所以我只好說 嘿喲嘿喲

女:

不想讓你看穿我的不安和寂寞

不想讓你知道我渴望被撫摸

合:

所以我只好說 噢噢噢噢

男:

別想太多 快跟我走 快點跟上我的節奏

女:

別想太多 快跟我走 快點跟上我的節奏

合: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噢噢噢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快跟上我的節奏

男:

不想讓你知道 我內心的小小脆弱

不想讓你看見 我笑容背後小小的脆弱

合:

所以我只好說 嘿喲嘿喲嘿喲

男:Oh yeah~ 說真的 這種感覺不太壞 不太壞 嘿~耶~(不壞)

合:所以我只好說 Oh~喔~說你不太壞 Oh~喔~你說你不太壞不壞耶~耶~(不太壞)說不太壞 說不太壞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嘿喲)說不出來(耶)不善於表白 哎哼~耶(嗯)說得好像不夠明白 Oh~喔~有點笨笨的腦袋 不懂情話連連 (你說得)不過笨笨的我 更可愛 所以跟著我的調調(oh~喔)享受這個意外(hey yeah)聲H G 就是我們的未來(喔~喔)所以別想太多 跟著我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太多太多(oh~喔) 喔耶耶耶耶 噢噢噢噢(嘿喲)跟著我一起哼起來 聲H G~~嗯~~~一起跟著我動起來!耶耶耶耶耶!嘿喲!不要克制這份喜歡!(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不管別人的想法怎么奇怪~~唉哼!看我不停跳呀跳(oh oh oh oh oh )隨便你猜我的真實年紀~~二十幾?(嗯哼~~啊呸)哎喲你別躲一邊!我想說你真是太有才!(所以現在跟上我的節奏 不回頭~~哎嘿嘿~~不回頭!woo~)快來 快點 (女聲 Hoh hoh hoh hoh)喔~ 你值得擁有(woo~) 這份美好! 所以我只好說 嘿喲嘿喲 說你不壞耶!跟緊節奏別走開,一起享受這份美好!一起來~~喔吼吼~~一起來~~喔吼吼~~(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以上是部分歌詞,如果需要全部歌詞,建議查看相關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