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聖誕歌詞

關於“夏日聖誕”的歌詞有以下幾首:

* 《鈴兒響叮鐺》:平安夜,神聖夜,/靜謐夜,銀光灑,/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鐺,/架上烤鵝香味飄,/蠟燭不再忽閃爍,/所有期盼和煩惱,/丟到窗外去。

* 《夏日聖誕曲》:一閃一閃小星星,/雪來伴舞水來陪,/一個又一個蘋果,/砸在我腦袋開懷,/這是個最特別夜,/雖然炎熱你歸來,/其實你知道,不管季節或天氣,我愛你依然在。

* 《Christmas Time of the Year》: It's that special time of the year/when everyone gets so friendly/raking in the memories of all those/past Christmases and Christmas Eve’s.

這些歌詞內容都是圍繞“夏日聖誕”這一主題創作的。如需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建議查閱音樂類書籍或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