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bb撞地球主題曲歌詞

《外星BB撞地球》的主題曲是《Happy birthday to me》。

歌詞如下: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為你歡呼,走過春的盛開花,歷經夏的熾熱和秋的豐碩冬的深沉,快樂是我們與你一起留下的證據,每個特別的開始,生命便豐盛,快樂如此純真無邪。

天有多高,夢有多高,因為有你,明天更美好,星星點點的希望在黑夜中閃耀,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途上,你成為我們前行的力量。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我們的寶貝。

所以讓我們一起大聲唱出你的名字,讓你的笑容灑滿每一個角落,因為你是我們最重要的寶貝,Happy Birthday to me.

記住這些歌詞時記得在KTV時大聲唱出來喔!記得一定要配上調!你可以向歌手靠攏了!不過其實你的歌聲一定也是那么好聽。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當然如果還有其他需要可以繼續提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