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a夢歌詞翻譯

多拉A夢的歌詞翻譯如下:

大雄:

我總是聽到門鈴響

卻總是害怕去開門

因為總是怕有個大怪物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總是無法抗拒

那個總是出現的夢想

總是跟著我一起夢想

一起走過了每一個黎明

當夢想的背包輕輕地

躺在我手上時

我就知道有好事要發生

我就是要跟你一起旅行到未來

你的眼神如此清純而清晰

跟我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吧

今天我也要面帶微笑,為我們的生命帶來美好與希望

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吧,去尋找我們的夢想與未來吧!

哆啦A夢:

當我從大雄手中接過夢想的背包時

我知道這是一場冒險的開始

我們將穿越時空隧道,去往未知的未來世界

當我們面對困難與挫折時,我們將一起面對,一起克服,一起微笑著迎接新的挑戰!

我們將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去尋找我們的夢想與未來!

大雄:

我總是害怕黑暗,害怕孤獨,害怕失敗,害怕失去你,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你就像一個燈塔,給我指明方向,讓我不再迷茫。我知道有你在我身旁,我就能無所畏懼地前進。我現在要面帶微笑,面對生活,迎接未來。我們將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去尋找我們的夢想與未來! 加油吧!我們的夢想在前方等待著我們。 一起去尋找它吧! 哆啦A夢: 請大家相信自己,只要努力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那裏找到幸福的 永遠陪伴在你身旁的我 這段時間已經非常珍貴 我的存在將是你最大的支持 就算全世界都把你拋棄 還有我陪伴在你身邊 一起去尋找哆啦A夢的夢想吧 不管路途有多麼險峻 請你一直走下去 一起追逐你的夢想 不畏困難和挫敗 加油吧!勇往直前! 多啦A夢: 現在開始,我們將踏上新的旅程 請大家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 去尋找我們的未來吧!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走過這段旅程 這段時間裡我們都付出了很多 現在請大家和我一起唱起這首歌 為我們的人生加油打氣吧! 讓我們一起搭上哆啦A夢的宇宙飛船 去尋找我們的夢想與未來吧! 一路走好,我的朋友。 永遠不會忘記你。 即使世界變得無情無情無情 還有我陪伴在你身邊 請一直走下去 一起去尋找哆啦A夢的夢想吧 加油吧!勇往直前! 我們將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 謝謝大家聽我唱完這首歌。 永遠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