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online主題曲歌詞

夢夢online的主題曲是《夢想》。

夢夢online主題曲《夢想》的歌詞如下:

夢想要揚帆起航

翻山越嶺不怕千萬磨鍊

腳步已向哪裡飛奔

狂風浪花海往前直進

勇氣去創想這艘夢想號

戰勝重重困難再更上一層樓

遇到黑暗不停顫抖

毅然要尋找一道光走

一生只有走一遭

明天也注定天有不測風雲

忘不掉執手追求毛澤東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思想的豐富內涵

毛澤東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思想的豐富內涵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 堅定的理想信念是黨強固根本的靈魂,黨的力量來就來自於心中有黨,把黨建設好,黨和軍隊就會更加堅強。只有思想上的建黨才能把黨的建設好。黨的力量來自共同的理想信念,就是組織起億萬人民推動中國進步,促進人類進步。毛澤東思想是我們黨的靈魂,對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提供了科學指南。

* 黨員要做表率。對於黨員幹部來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是空洞的口號,而是要付諸實踐的行動指南。因此,黨員必須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以身作則、率先垂範,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以自己的模範行動影響和帶動民眾。

* 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這是黨的建設的一項基礎性、經常性工作。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格執行廉潔自律準則,把黨風建設放在突出位置來抓,以優良黨風帶動社風民風。

* 堅持黨的民眾路線。民眾路線是黨的根本工作路線,也是黨的事業不斷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要始終保持同人民民眾的血肉聯繫,把民眾路線貫徹到治國理政全部活動之中。

* 堅決反對腐敗。腐敗是危害黨的生命力和戰鬥力的最大毒瘤,反腐敗是最徹底的自我革命。要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堅決防範各種風險挑戰,把黨建設好、管理好,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始終走在時代前列、人民衷心擁護、勇於自我革命、經得起各種風浪考驗、朝氣蓬勃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

總之,毛澤東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思想的豐富內涵是我們黨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的重要理論依據和實踐指南。我們應該深入學習和貫徹這些思想,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