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點滴中文歌詞

《夢的點滴》的中文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每一夜 夢的點滴

總是讓我 無法安眠

我懷疑 是不是

你在想我

我還在 你的世界

第二小節:

徘徊 還是不捨

我還在 等候

我還在 守候

你回來的那一刻

每一夜 夢的點滴

總是讓我 無法忘懷

我懷疑 是不是

你在想我

我們的愛情 還在不在

副歌:

我們的愛情 永遠不會褪色

我們的愛情 是最美麗的風景

我們的愛情 是最珍貴的回憶

我們的愛情 是夢的點滴 永遠不會消失

第三小節:

徘徊在 熟悉的路口

聽著熟悉的旋律

回憶總是那麼清晰

總是在 不經意間 出現眼前

我還在 等候著 你回來的那一刻

這場愛情是這麼的美妙與奇妙 愛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修煉過後才能獲得智慧 。你希望如果這種回憶是你美好的生活在你現在的世界當中的一部份.不是消磨現實的情緒是你的一種成長人生和積極的情感去勇於嘗試並坦然接受失敗只是人的一個過程或一段路一個從沒去嘗試過的是非常悲哀和沒意義的人之所以勇於追尋當一場未完成的夢勇敢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當作人生中的一段過程與過去當然不會再痛苦.勇敢地追尋未來。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當你真正面對每一段感情與過去時,當作人生中的一段過程,勇敢地去追尋未來。生命中的一切,一切中的生命,都在這裡流淌著。你是幸福的,你現在的生活,當作是人生中的一段過程,一段美妙的回憶,你現在是幸福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人生中的一段過程,當作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將勇於追尋未來。我們將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現在的每一刻。人生是一段旅程,我們將勇敢地追尋未來。人生是一段旅程,每一段感情都是旅程中的一段過程,每一段過程都是生命的點滴。生命中的一切,一切中的生命,都在這裡流淌著。勇敢地去追尋未來吧!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將無悔於自己的人生旅程。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更詳細的信息,請尋找音樂製作人或歌手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