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柯受良歌詞

大哥柯受良的歌詞如下:

你問我什麼 大哥叫柯受良

什麼 大哥他不要緊

我常常帶著狗 他很喜歡鬥狗

但是有一天 他走掉了

二哥 二哥你去哪裡

不知道 你去哪裡留

走到了這個小鎮 我玩一玩女人

卻沒料到女人卻有了小孩

小阿妹 我是柯受良

不要緊 不要緊 跟我上路去逃亡

逃到那 去哪裡

我本善良 我的大哥是老大

我本善良 我的二哥是二哥

我本善良 我的小弟是我自己

兄弟在心中 不必太在意

我不會殺人 也不會傷人

只喜歡玩一玩女人 和斗一鬥狗

我的小弟 是老大 噢~

噢~ 大哥是老大 噢~

我不會傷人 更不會殺人

我會記住你的眼神

就算是不對的眼神 我不會認輸的 噢~

不管逃到哪裡都是沒有用的 我已習慣孤軍奮鬥的我 如今決定做些不同的事的哥 不再做壞人 我寧願死了 不再做土匪 為啥死了 沒幾個人為咱們兄弟落淚 而今開始會善待身邊的狗狗 其實一直以來也沒害誰 從此不亂殺無辜 更不再乾那沒用的勾當 要多行善事 去收容孤兒 或者那些狗啊仔啊 被別人偷走的孩子們更需要咱們來拯救 愛這個世界 也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人生不該要這么多敵人 (都是生活欺騙了自己不要讓怕愧對的信念和目標讓傷感的孤單開始化為泡影 不在暗自怨尤只會憂鬱發愁 可怎的報仇解除憋屈散失了幾久的一口氣快要抓穩踏實未來看俺能夠慢性B肝攜帶者最容易引發肝臟什麼功能出現損傷( )A.消化功能B.解毒功能C.分泌功能D.運動功能E.造血功能,為什麼?求解!

正確答案是:B.解毒功能。

慢性B肝攜帶者最容易引發肝臟的解毒功能出現損傷(B對)。B肝病毒可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對有毒物質的解毒功能下降,所以表現為B肝攜帶者的肝區不適及轉氨酶持續異常等症狀。另外B肝患者往往表現為不同程度的食慾減退,胃納差等症狀(A錯)。肝炎急性期B肝病毒在體內增殖明顯活躍,從而釋放入血對人體的危害最為明顯(C錯)。造血功能多有明顯障礙時才有出血現象(E錯)。B肝患者由於肝功能下降,導致代謝緩慢,從而引起肝臟運動功能減弱(D錯)。所以選B。

註:肝功損傷較輕時可能不會出現任何症狀,僅表現為肝功能檢查異常。慢性B肝攜帶者多無明顯症狀,只有部分患者可能出現肝區不適、噁心、嘔吐等消化系統症狀。本題可能是一個題目描述不全,但是提供的知識點並不全。一般來說,“B肝病毒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對有毒物質的解毒功能下降”的表述不太恰當,可能應當說“對有毒物質耐受能力下降”。這句話看起來是一個知識點的擴充。可能還會說到膽汁代謝和肝細胞膜通透性改變等,這些可能更全面一些。但總的來說,這些內容在臨床上可能不是太重要。我們還是以書本知識為主。總之,我們做題的時候應當把題目所給的信息充分利用起來,結合自己的知識進行推理。但有些題目所給的信息並不全面,需要我們根據題目所給的信息進行合理的推測和推斷。這需要我們平時多做題、多思考、多總結。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的解題能力。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