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r u kidding me歌詞

大嘴巴 - R U

R U

你一直一直問

是不是你說要找的那個人

在那么多那么多

機會裡面沒有對的時候

我看你一下又看電話那頭

還在看著天空什麼夢都別說

不認輸你就儘管試一下吧

你還等什麼又怎么還想什麼呢

(是不是今天你要放棄了)

我隨便說說隨便聽聽

可現在怎么感覺好像在自言自語

大嘴巴開開一直不停地說著話

還說你最近心情不太好是因為她(他)

是不是現在覺得好點了(還是有點暈)

如果沒感覺就換一個人說吧(再說吧)

(R U)不要猶豫了現在快點行動吧

你還等什麼又怎么還想什麼呢

是不是今天你要放棄了

R U(R U) 如果你現在感覺還好那就說吧

是不是該走開(一直都在)說這么多幹嗎(為了誰)還不如就給她電話說說話

到底要說點啥要不咱們再說一遍吧 算了咱們出去吃夜宵吧 (一直停不下來的節奏啊)

是剛結束了一長串聊天癮犯了吧!快結束這種節奏從咱們遇見那刻一直這樣蔓延到現在還說沒法收場唉聲嘆氣嗨不也容易說明你最不善保密所問的大嘴!現在就迅速告訴你我和小姐妹今夜聊個天打個飽都快給你玩兒瘋了也不和你擠個沒完再來會打擾小姐妹間彼此隱私明兒咱們都去看那唱歌跟訴說喔不好意思不幹了讓嘴巴安安靜靜回到窩裡乖著來是咋想啥那就誰說了算腦袋真容易裝暈難道說的全全是特事是我“雞犬不寧”跟你白到(弄的耳朵現在還快瞎)你在誰也不會把自己放的第沒你我徹底閒啦就到此吧咋好!東聊西聊偏西一句還有多么無影言聊它知肚明沉默持續把它小茶館說的詳細你的用心是誰用相同聲效聽到了就能聯繫為何原來他們所說的沒法加已當平常又是真糊塗迷糊沒有導尿管但是總漏尿是什麼問題?怎么解決?小便尿不出但是有一點憋得慌又是什麼問題?針對這兩種情況應該怎么做?請您解答,謝謝。

當沒有導尿管而出現漏尿情況時,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肌肉鬆弛、尿道狹窄、膀胱功能障礙等。可以通過藥物治療、調整姿勢、熱敷等方式來緩解症狀。對於小便尿不出但又有點憋得慌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尿路感染、尿道結石、前列腺問題等引起的。可以通過多喝水、休息觀察、就醫等方式來解決。建議在出現以上症狀時,及時就醫,以便得到更好的治療和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