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歌詞

大小s的歌詞有:

《姐姐妹妹站起來》

女:不要讓青春被浪費

不要讓真愛被掩蓋

男:別讓幸福被掩蓋

別讓美麗被替代

女:我要姐妹陪我開懷

男人太不自在

我不想要被人管教的愛

不自由的成菜

別問人生會有多意外

幸福不但是個意外

女:大小S站起來

(我們都是女超人)

男女都要帥起來

我們一起來表態

我們才不愛搞怪

女:我們會帶給大家微笑帶給大家愛

女:不要讓青春被浪費

不要讓真愛被掩蓋

男:別讓幸福被掩蓋

別讓美麗被替代

女:我要姐妹陪我開懷

男人太不自在

我不想要被人管教的愛

不自由的成菜

別問人生會有多意外

幸福不但是個意外

合: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我們的愛情一定會天長地久

我的愛情屬於我的私人保鏢不準任何人來插一腳我已經不愛撒嬌跟老闆蹺班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我寧願坐飛機跟男朋友去看大海也不會把美麗浪費在臭男人身上一個又一個放下最後一個又一個不是還可以拿來用哎呀我真是個傻女人太不值了我可以把美麗當作存款一天用一點絕對不會虧但我更相信我會有人會給我比鈔票還貴重的東西是我不放手的人一輩子最寶貴的財富我也知道美麗的人隨時有保鏢

我還要拿它去換取愛情的擁抱我是個大人物但不是太老闆永遠不要怕我不會走投無路沒有人比我更懂如何生存下來!我會笑的很燦爛對別人友好這就是我的宗旨是我勝利的秘密武器我太懂了不然我怎么能堅持到現在我還想證明我還活著活得很精彩還愛得很深不會隨便離開這世界上比我漂亮的人很多但是比我有才華的沒有幾個而比我善良的人就更少我並不是說我很善良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是好朋友 姐妹 所以我今天要唱這首歌曲送給你 如果你有難過了傷心了你就聽這首歌把不好的都忘掉就忘掉……不要難過,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來!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我的姐妹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我的大S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我的小S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我們一起為明天加油!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一起為明天加油………

以上就是大小s的部分歌詞,如果需要全部歌詞,可以到相關音樂平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