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歌詞黃思婷

大悲咒歌詞黃思婷如下: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我恆常,發此宏願,願我臨欲命終時。

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手摩我頂,令我此宏願,速得成就,永不退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千佛一雷聲震發願慈航赴玄門少識精誠結善因俗緣執定見之痴絕紅塵思紛騰徒將白髮困名場故交與我遊戲山水間等夜月看南山映晴湖更有人謳鳴我情難安未答凝眸深謝你深謝你但願同登彼岸矣噫請以般若波羅蜜多咒王一卷珠獻上心肝為我最深之人你添金粉愛悲憫敬禮十方佛皆為我啟蒙矣!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室羅筏,城郊娑羅林中。

大威德三昧證悟一切之法。

慈光普照廣大之明,降下無量功德雨海,摩尼蓮花手眼圓滿六通光明佛身白法之王頂髻寶飾悉皆出現。

悲心廣大無比莊嚴虛空界。

妙力流溢無窮盡極無盡,令無量眾生獲益功德回向一切善根皆得成就無上佛果究竟意趣海雲藏無邊不可思議光明顯照佛子此咒為一切諸佛之心咒。

其名曰:離怖畏咒能滿一切世間願咒觀世音咒甘露咒陀羅尼咒金剛護念咒。

大悲咒有三十三字咒語、五十三句七句緊要,和十句總綱。其中的名號等可念、可唱、可誦、可默誦。無論以何種方式持誦此咒都能消諸種罪業,得不可思議功德。其功德利益廣如經中所說,不必多述。本站為大家提供了多種不同風格的《大悲咒》歌謠版本,供各位同修參考使用。持誦時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中一種或多種方式來念誦。此外,我們還將一些經典的《大悲咒》注音版置於其中,供各位同修參考學習。持誦《大悲咒》時切記要心誠、恭敬、專注、懇切。願各位同修都能得聞正法、速證佛果、廣度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