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波羅蜜藥師佛歌詞

《天使波羅蜜》是一首梵語經咒的音樂作品,原詞主要包含佛家菩薩精神與阿彌陀佛號召。如果需要該歌詞的意譯或對話解析,可能超出了常規問答範圍。但我將提供一些與天使波羅蜜藥師佛有關的背景和引申意義,希望能幫助您更好地理解。

天使波羅蜜在佛教中是菩薩的化身,他以藥師佛的形象出現,主張菩薩的菩提心和菩提行。菩提心是佛教中一種追求自我覺悟、追求眾生解脫的善心,而菩提行則是為了實現這種善心而採取的行為。

藥師佛是佛教中的一位重要佛,他被認為是解救眾生苦難、疾病、魔障等眾生苦痛的神聖存在。他還被認為是願願眾生得到解脫、得到幸福的神聖存在。因此,天使波羅蜜在佛教中是眾生心中的一道光,是解救眾生的菩薩,他的出現也是希望引導眾生走向正道,解救眾生於苦海之中。

如果需要更多有關佛教的引申意義,可以參考佛學著作或宗教經典。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向我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