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對鍾一憲歌詞

《天生不對鍾》的詞曲都是由徐仲薇完成。這首歌是電影《想飛》的片尾曲,它有多個版本,其中包括溫兆倫版和杜德智版。以下提供歌詞如下:

溫兆倫版

天生不對鍾

作詞:徐仲薇

作曲:徐仲薇

編曲:Ricky Ho

你說我天生不對

愛不該如此卑微

可是愛像流水

一刻不停追

你說我天生不對

只適合孤單相隨

而我無怨無悲

為愛沉醉

哪怕到天黑

我想我不會後悔

陪著愛慢慢枯萎

你說我不對味

是距離不是絕對

就讓它一切成灰

我不恨誰

想飛天舞劍的你

愛上不該愛的你

空有滿身的力氣

我卻在原地

一生有太多如果可以挽回

可是現實如水

不停往前推

一生中有誰陪可以永垂

我不會怪我天生不對

杜德智版(國語)《天生不對鍾》的歌詞如下: 你怎么能如此糊塗 擺錯了愛的賭注 所以賠上全部 不醉不歸 不醉不歸 可是當初我們賭咒 一生只能愛個夠 明知如此卻還想 陷得再深些 天真 讓你愛我讓我痛讓我覺得天空都是黑的 看你難過我心都碎了 早知道不該愛你 不該想你 不該讓愛情把我拖下水 我錯了錯了錯了錯了我的選擇 你怎么能如此狠心 讓我的愛全白費 所以只好認命 不醉不歸 不醉不歸 也許當初我們賭咒 一生只能愛個夠 明知如此卻還想 陷得再深些 天真 讓你愛我讓我痛讓我覺得天空都是黑的 讓你愛我讓我醉讓我心疼你到底 還是太天真你說不會再見你說不會有下回的 當你眼眶閃著淚說著珍重你已不在 我依然倔強喜歡受傷在天長日久變成依賴 太深的愛情深深刻在心裡 太苦的相思變成了習慣無奈你早已不再是我的例外和最愛我的天不對地不配注定今生天生不對鍾 愛錯了人是我太笨還是太真我的愛錯給了你愛錯了人是我太笨還是太真我的愛錯給了你 天生不對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