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歌詞阿杜

《天黑》是阿杜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天黑

天黑下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

沒有燈火也沒有依靠

路太黑我看不見

當傷太虛藏得太深

心成灰的夜黑的夜

當愛成習慣沒有知覺的夜

那傷口一點一點不停地往下墜

一點一滴凋謝像落葉被冷風吹

一天一遍離別的腳步更沉

要給時間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相信心真的會那么美

會美得那樣絕對

當我跌入夢田用盡了力量

把我喚醒的雙眼………..(喔喔)天黑啦…喔喔喔…天黑啦…喔喔喔….

歌詞改編:

天色漸漸暗下來

我的世界變得好冷清

沒有星光也沒有溫度

路太黑我看不見

當回憶成為斑駁的凌亂風景線

心痛了 傷口在往下墜落了 眼淚不停往下掉了………..

回憶像冷風吹不停在割捨著我脆弱 卻又不想掙脫的心弦……….. 一天一天過去你已不再是我的了………..

把心給掏空了腳步也沉了下來了 痛苦也一天比一天深刻了……….. 讓我重新再來一次機會吧……….. 我要把這傷口給癒合了……….. 我要把這凌亂的風景線給理順了……….. 我要把這傷痕累累的記憶從心裡徹底抹去……….. 天黑了,我的愛也跟著天黑啦….. 我才懂得疼要自己慢慢體會了。 這一種絕望再醒來愛的那個人她會不會哭天黑了 愛擱淺天色再黯淡 都變成了無辜我承受得起阿杜吶喊又無力挽回了回聲!啊....(重低音在流淌啊.....)吶喊無力挽回!(我已疲憊啊)阿杜吶喊又無力挽回了回聲!啊....(痛在蔓延吶喊)痛在蔓延吶喊! 天黑了,我的愛也跟著天黑啦……….. 天黑了,我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