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fine歌詞

太妍《Fine》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Fine (feat. 金多娟) - 太妍

歌曲填詞:太妍

所屬專輯:LOVE DAY,JOY

歌曲歌詞:

我該拿什麼來填滿

你離開後的空位

想你時你已不在

連回憶都裝載不下

想要把心門關起來

卻發現沒你的存在

是不是我們注定要分開

還要讓時間證明是錯是對

看著窗外我靜靜地發獃

誰會了解這種無奈

該走不該走的話還在重來

回憶的傷卻一直停不下來

Oh baby 不要走遠

不想一個人過冬感覺那么嚴寒

像煙火綻放瞬間如此美麗之後慢慢凋落 oh yeah~

原來這種失落我無法釋懷 Oh no no~

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oh~我怎么去接受已漸漸走向終點(的分離)~嗯~在何時何地到終點呢

就算不是愛情它也是故事

卻在結果出問題被留下來繼續延伸

結束一個愛你還能再遇到么 so baby stay with me~baby~ so my my fine...等等我的思念沒斷線的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唱歌時卻一起分擔疼愛的我的方式喔給孩子做飯有哪些好吃又健康的菜譜?給孩子做健康餐可以豐富孩子的營養,增強他們的體質。下面介紹幾個簡單又健康的菜譜:1. 蔬菜炒雞蛋飯:將蔬菜切成小塊,與雞蛋一起炒熟,加入煮好的米飯翻炒均勻即可。2. 雞肉土豆泥:將雞肉煮熟後切成小塊,搭配土豆泥和蔬菜泥,營養豐富。3. 蔬菜蒸蛋:將蔬菜洗淨切碎,雞蛋打散加入適量溫水攪拌均勻,加入蔬菜攪拌均勻後放入蒸鍋中蒸熟。4. 燕麥水果粥:將燕麥片和水果加入水中煮至軟爛,再加入少許蜂蜜或糖調味。這些菜譜簡單易做,營養豐富,適合孩子食用。同時,也可以根據孩子的口味和喜好調整配料和口味。另外,讓孩子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也很重要,避免過多的零食和垃圾食品。讓孩子多吃水果蔬菜、高蛋白食物等營養豐富的食物,少喝飲料和油炸食品。合理的飲食搭配有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希望這些菜譜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