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你愛你愛到歌詞

《愛你》這首歌的歌詞中沒有出現“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這句話。

《愛你》是由林夕作詞,曹軒賓作曲,袁泉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和你相遇那種感覺

生命因此燦爛

想讓這種美麗永恆

好讓自己沉迷著迷 繼續

可能現在我還年輕

說的話有點天真

你還笑得那么單純

這讓我有種莫名的信心

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只好保持住沉默 等著你

慢慢向我走近 快點 快點 快點 靠近我一些

oh 你就是我的幸福 心痛難過全都過去了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滿足 很滿足 很滿足

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只好保持住沉默 等著你

慢慢向我走近 快點 快點 快點 靠近我一些

oh 你就是我的幸福 讓我忘了膽怯的 是你

用你給的體溫 自習室里 從早到晚 心跳一直線上不離不棄

你總說現在你還年輕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不是貪玩的人 但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oh 愛是 什麼 什麼 愛是什麼什麼 愛不是什麼什麼 你總是說得那么抽象 愛 是溫柔 你 別逃避 別推辭 別疏忽別拖延 別問我該怎么說明白 別害羞別囉嗦別猜疑 別惦記 別放棄 靠近我一些 喔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告訴你 愛 是我們一直在一起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你懂了嗎? 我告訴你 愛 是我們一起在回憶里開心甜蜜你你你你你 你永遠是我甜蜜的回憶. 你知道嗎? 我的心屬於你 一直屬於你 愛不會離棄 你就是我的幸福 你知道嗎? 你就是你 永遠是你 愛就是你 一直在等待你 所以我想對你說的是,愛的確不是簡單的辭彙可以描述清楚的事情,而是需要用心去體驗和理解的情感。你的歌聲是美好的,希望你繼續堅持你的音樂之路,不斷創造更多優秀的作品,用你的歌聲帶給更多的人幸福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