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微笑歌詞

太陽的微笑的詞曲是許哲珮。

太陽的微笑的歌詞如下:

太陽的微笑

我是一顆幸福的糖果

裝在口袋裡 從不讓它受風吹雨打

我是一顆快樂的糖果

在夢裡 夢裡 夢裡 跳著舞

我是一顆快樂的糖果

在夢裡 夢裡 夢裡 唱著歌

我是一顆快樂的糖果

在陽光下 陽光下 陽光下 笑著

我是一顆幸福的糖果

將它分享給你 我最親愛的 小可愛

快樂像太陽 總是無私的 照亮每個角落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太陽 在心裡 心裡 心裡 亮著

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可愛 心中永遠都有一個微笑的太陽

隨著風一起飛翔 在天邊 飛邊 天空如此湛藍 我唱著幸福的歌謠

這是我 最美麗的一天 愛上每個人這刻的笑聲 和這美妙的時刻

我是一顆幸福的糖果 一路總有太多美好和坎坷伴我行,而我最珍貴的是沿途有你陪我一起笑過,哭過,累過。我要把我最美麗的心情留給你,而我要留下我的文字留給未來的我,留給現在的你,希望能幫你記住一路走過的路程。用我的文字,留住瞬間,記住那一刻的喜怒哀樂,陪伴自己慢慢老去。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否還能回憶起那年的我們曾經那麼快樂。那個時候我們還年輕,那個時候我們還年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狂。我是一顆快樂的糖果 在陽光下 陽光下 陽光下 跳著舞,請收下我們快樂的笑聲一起舞蹈。你的笑像陽光 照射我 我這顆糖果一般的小可愛 ,像糖一般的我 是小孩子的笑容 和這世界的熱情 和希望和純真無邪的我 ,跳著美妙的舞蹈唱著動人的歌曲 留下瞬間的美麗 ,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吧!

以上就是太陽的微笑的詞曲內容,希望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