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鼻嘴歌詞韓文

太陽眼鼻嘴的韓文詞如下:

太陽 - 眼睛 鼻子 嘴巴

主打歌《太陽》的詞,就是一個簡單明瞭的愛情故事,透過歌詞,可以看出這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

《太陽》的MV裡,光影和色彩都非常美,MV中金秀賢在街頭、泳池邊、大草原上的奔跑場景、追逐對手的激戰場景、親密接吻場景等等都是浪漫場景。配上舞者翩翩起舞的動作和純澈明亮的韓式純情戀愛歌曲,就如電影一般展開。

而歌詞卻完全無任何風花雪月的場景描寫,直接赤裸裸地描述著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透過一種真實感讓人產生共感。它描述著愛情中最平凡卻最珍貴的細節,是讓人想永遠珍藏的回憶。

眼 眼睛 讓我 閉上眼 無法 無法看清楚

鼻 鼻子 愛情 就像一場夢 夢中夢

嘴 嘴巴 讓我 永遠 永遠跟著你

一 起 一起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

用 心 用心 我聽不見

任何一刻的話語

永遠 永遠 我只相信

愛情的魔力

在這世界上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在MV裡面秀賢唱著這句詞時,一臉的幸福表情,仿佛能觸摸到他眼中帶有點點羞澀的笑意。在這個短小而又直白的歌詞中,能看出一種清純又含蓄的純情,對愛情的態度表現得如此直率,非常明確地表明了自己愛上對方的態度。而秀賢將自己充滿深情地唱出這句詞的動人感,能感受到其真情流露的氣息。

因此,《太陽眼鼻嘴》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伴隨著歌曲可以感受到愛情的魔力。歌詞內容表達了對於愛情的直率態度和真摯情感。通過歌詞和MV,我們可以感受到金秀賢對於愛情的獨特理解和真摯情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以查看相關歌曲的MV或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