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歌詞

《好好愛自己》歌詞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女人為了愛

付出了一切

卻最後只換來了傷害

從此以後

她學會了好好愛自己

不讓任何人來打擾自己

不讓自己再受傷害

好好愛自己

不讓任何人來控制自己

不讓自己再受委屈

好好愛自己

我曾經也迷失過自己

找不回那最初的那份寧靜

現在我開始珍惜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好好的愛自己

不再因為任何理由傷心哭泣

不管身在何方 心依然在自己的領域

好好的愛自己 讓世界因我而亮麗 歌詞卡愛莉(alin)提供好好愛自己男生版.xlsx格式化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1:「一個女人為了愛,付出了一切,卻最後只換來了傷害。」這是這個故事最後一句的重點,要重新寫過。故事中的女人因為為了愛付出了一切,結果卻只是被傷害。從此以後,她學會了好好愛自己。不讓任何人來打擾自己,不讓自己再受傷害。重新開始:不讓任何人來打擾自己,不讓自己再受傷害。不再因為任何理由傷心哭泣,不管身在何方,心依然在自己的領域。好好愛自己,不再讓任何人來控制自己,不再讓自己再受委屈。好好愛自己,讓世界因我而亮麗。重新編排的內容應該要與原版有明顯的區別,因為原版是從一個故事開始,而這裡應該是一個新的開始,與前面的話語形成連接,關於詞句和表達方式的轉變也要盡可能保持一貫性。歌詞本身是主題、語言和表達方式的融合體。如果你需要幫助或有任何其他問題,請繼續和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