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歌手名稱加入歌詞頁面?

要將歌手名字加入歌詞頁面,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找到歌詞檔案:首先,你需要找到包含歌詞的檔案。這些檔案通常以 `.lrc`、`.lyrics` 或 `.lyrics2` 等格式保存。

2. 打開歌詞檔案:使用文本編輯器(如記事本、Sublime Text 或 Notepad++)打開你找到的歌詞檔案。

3. 添加歌手名字:在歌詞檔案中,找到你想要添加歌手名字的歌詞行。通常,每一行歌詞都會以冒號(`:`)分隔歌手名字和歌詞內容。

4. 插入歌手名字:在歌手名字和歌詞內容之間添加空格,然後在空格後輸入你的歌手名字。確保歌手名字與前一行的歌手名字和下一行的歌詞內容之間留有空格。

5. 保存並更新檔案:保存你的更改,並確保歌詞檔案與歌曲檔案同步更新。

請注意,具體的操作步驟可能因使用的歌詞軟體而有所不同。如果你使用的是特定的歌詞軟體,請查閱該軟體的幫助文檔或教程,以了解如何將歌手名字添加到歌詞語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