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jolin歌詞

《妥協》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詞由黃建為填詞,收錄於專輯《J-Game》中。

歌曲的歌詞內容如下:

女:

我學會微笑待人 迎合你的習慣

也試著為你改變 努力裝作體貼

男:

我習慣晚睡晚起 也不再寫日記

偶爾還會望著窗外發獃發神經

女:

我的愛情觀有點不切實際

總是想用真心換真情

合:

但誰都怕受傷 我的妥協只是妥協

為了愛你 我選擇了放棄抵抗

別再假惺惺的想要我原諒

我的愛 像啞巴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

我的妥協 不是自己有多懦弱

而是怕失去你 更傷自己心

別再虛情假意的想要我感動

我的愛 像只貓兒黏著你 才離不開你

男:

這城市多車來車往 我學會了避開危險走斑馬線

常常掛念你的吃飯睡覺上廁所你聽過我最安靜的話了嗎?

既然這么無聊 那還是別說了吧 我回去洗澡睡覺了喔~晚安喔~(求主寬恕他)

女人的原諒 一顆心會留下傷痕 但是我就像是非常口渴那般的努力向你靠近…好像努力是努力的喝你的洗腳水耶。也許是為了一個沒結果的承諾 用一拖再拖去接受這一切 對你我輸掉了所有理智 把感情打成和牌…… 哈哈哈 愛我吧~我是屬於你的。 所以最後的歌詞變成了(讓時間慢慢說話吧)你若即若離那就算啦~感情別玩成真別在虛情假意後 你把錯歸於別人 我們也就各走各路 為何當初不把愛說清楚。 怪我太傻太天真 才讓你一再傷害我。 所以別再假惺惺的想要我原諒 別再虛情假意的想要我感動 別再拿我的愛當做遊戲一場 別再拿我的妥協當做你放肆的籌碼。

以上歌詞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音樂作品內容以專輯《J-Game》中的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