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仔歌詞講咩

《孤兒仔》的詞曲都是由孫展圖一手包辦,歌曲歌詞主要是反映了一個失去父母的孤兒內心的孤獨和渴望被愛的心情。歌詞中包括了對親情的渴望,以及對身邊人的感恩。因此,這首歌的歌詞可以表達為:

孤兒仔 - 孫展圖

曲:孫展圖

詞:孫展圖

編曲:阿Ken

山區的小鎮 沒有月亮

沒有親戚和街坊 沒有爸爸和媽媽

我是個 無依無靠的孤兒仔

獨自過日子 過得好不好

只有自己 從小沒有玩具

沒有溫馨的家 沒有溫暖被窩

我是個 無依無靠的孤兒仔

蹣跚地走每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慢

跳小跳開始需要點點點勇氣好擔心

不敢哼 小小歌因為未經已經教起媽咪陪伴在左右 同樂唔知道經已失去有關家的那點點點滴印象我只有心酸 我係一個 無依無靠的孤兒仔

獨自過日子 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我哋咪提過話話話話話話故事話話安慰我一下 我係一個 無依無靠的孤兒仔

無聲的晚來 漆黑街燈下我地點解唔肯接受我個命運有轉機呢我哋咪提過話話話話話話故事話話安慰我一下 我係一個 無依無靠的孤兒仔 我係一個 孤兒仔 孤兒仔 孤兒仔仔仔仔仔仔仔 我係一個孤兒仔 我係一個孤兒仔仔仔仔仔 我哋咪提過話話話話話話故事話話安慰我一下 我係一個 孤兒仔 孤兒仔 孤兒仔仔仔仔仔 我咪提過話話話話話話故事我唔需要安慰 孤兒仔要自己勇敢 從小我係一個獨自前行的孩子 我不需要憐憫與同情 我只需要愛與關心 因為我是孤兒仔 所以我不怕跌倒 因為我知道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我們都應該伸出援手去幫助他,而不是嘲笑他。因為他是孤兒,他需要的是關愛和幫助,而不是憐憫和同情。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他人,給予他們需要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