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戀花片尾曲歌詞

《孤戀花》片尾曲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孤戀花

詞:姚謙

曲:李偲菘

唱:孫盛希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問自己這樣對不對

看著手上的戒指

它陪我熬過甜蜜與苦澀的時期

是我一廂無奈的堅持

還是他真的不珍惜

像煙圈一樣漸漸消失

現在才後悔我還能奢求些什麼

我只好假裝自己忘記你曾經有多好

再無聊我也能自我催眠成一個好男人一個好知己一個不變的伴旅只是再不能輕易相信愛情如孤魂獨自流浪到遠方只是再不能輕易輕易給你我的真心相依偎愛情就像花開不敗的花孤獨的開在孤獨的夜花開成海只是不再有你在身旁是我一廂無奈的堅持還是他真的不珍惜像煙圈一樣漸漸消失現在才後悔我還能奢求些什麼我只好假裝自己忘記你曾經有多好再無聊我也能自我催眠成一個好男人一個好知己一個不變的伴旅只是再不能輕易相信愛情我只是隨風飄散的花無人理會愛情只能存在心底只是永遠也不能碰觸那份感情我是獨戀花孤單開在回家的路上花開成海只是不再有你在身旁

這首歌曲是一首充滿悲傷情懷的歌曲,描述了當年青春年少時候對愛情的憧憬與失敗,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它用溫柔的歌聲,輕輕地勾起聽眾的回憶,讓人深感動容。歌曲將悲傷、憂鬱的情感融入了每一句歌詞中,使人感同身受。此外,孫盛希的歌聲中充滿了熱情和靈氣,她的演唱讓人感覺到她的深情和真實。在《孤戀花》的旋律中,聽眾仿佛可以感受到一種寂寥的空靈之感,它像是一首沒有故事主角的情詩,淡淡地打動人心。因此,孫盛希將《孤戀花》演唱得深情且有力,是為孫盛希個人創作的重要里程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