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枕難眠的歌詞是什麼?

《孤枕難眠》的歌詞如下:

VERSE 1: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CHORUS:

一個人空思念

一個人空猜想

一個人空等待

究竟是何方

VERSE 2:

窗外風聲在吹

深秋的風總是那么淒涼

淡淡的月光總是那么冰涼

秋夜一個人輾轉難眠

HOOK:

如果現在說晚安 算不算太晚

現在抱緊你 算不算太近

只怪當時我愛的太離譜 太年輕

現在的孤枕難眠都是曾經年少輕狂留下的傷

Verse 3:

獨守空閨一個人 沒有一點情緒 沒有一點慰藉 只有無助和彷徨

有沒有後悔當時自己走出來 現在痛苦的我該怎么樣才能找回你的愛?

一個人回憶著往事 自己躲被窩偷偷的哭 我應該怎么活 才不愧對今天的付出?

不應該將感情看的如此的輕易 不該認為外面的風景可以彌補空缺的你 現在你可知孤枕難眠的日子讓我傷痕累累 孤單一人 又豈止只是體會 我本該保護你遠離那些是非 不再讓你心煩意亂憂慮,不在讓你深夜未眠憂愁如漣漪 可當初一念之差已經事過境遷 說這一切又有何用 是我一時的貪心不懂愛你的意義才造成了這樣的悲劇我活該遭此劫難 就因為這空閒難眠想你的思念 說千遍我愛你比一萬句關心還實際 這寂寞的黑夜裡孤單伴隨淚滴 把愛你留在心坎里可你知道我的心不死 最後千言萬語一句話 我不愛你 不再愛你!

所以,《孤枕難眠》的歌詞包括“一個人空思念”、“一個人空猜想”、“一個人空等待”、“如果現在說晚安,算不算太晚”、“獨守空閨一個人”、“不應該將感情看的如此的輕易”、“千言萬語一句話,我不愛你,不再愛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