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丹菲星期六晚上歌詞

孫丹菲在星期六晚上演唱的歌曲歌詞如下:

星期六晚上

(하루 끝나는 밤)

(Hareu geunnae nae piim)

我靜靜地望著窗外的月亮

(창밖 불빛 환하게)

(Changkap bulbit hwandage)

閃爍的星星不斷掉落下來

(별들마저 떨려와)

(Byeoldeumajego tteollyeowaa)

(也讓人心慌意亂)

(이 순간 너를 떠올려)

(Isun gan neoreul ddeolollweo)

想起你的模樣,我的心跳加速

(이런 맘 감추기 싫은데)

(Ireon ma gamchuge sibin dae)

(不想隱藏這樣的心情)

(그대는 왜 이러지)

(Geudaena wa ireoni)

你為什麼這樣呢?

(왜 이래요)

(Wae irelayo)

(為什麼這樣呢?)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Geudaereul saranghae neomma)

(我愛你)我愛你(我的愛只屬於你))星期六晚上(我愛你))我愛你(讓我變得不像自己)星期六晚上(我的愛只屬於你)星期六晚上,夜空下我輕輕地哼唱著歌謠(我望著你的眼睛,向你訴說我的心情)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不想和你分開)我緊緊地握住你的手,不放開(我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我永遠愛你,永遠愛你(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全部)星期六晚上,夜空下我輕輕地哼唱著歌謠(讓我變得不像自己)星期六晚上,夜空下我望著你的眼睛,向你訴說我的心情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有你在身邊,不是嗎?(無論何時我都陪伴著你)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牽手一輩子)我永遠愛你,永遠愛你(一起數星星吧!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吧!)我們的未來屬於我們倆,別離開我別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無論何時我都在這裡喔~別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我愛你喔~不要離開我喔~別離開我喔~我永遠愛你喔~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