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歌詞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是宇多田光演唱的歌曲,由宇多田光完成詞曲。

韓語歌詞是:

【日文+中文】:

Baby just you wait and see

你已經習慣去承受了太多的沉重

只需要再多等待一下 你看吧

Yeah 你不知道為何心情特別高昂

不需要對任何事物有過多的詮釋

一直站在我身旁的守護者

就是你沒錯 你一定要來救我

Please come back to me yeah yeah

我不會讓你輕易逃脫的 yeah yeah

我想保護你 不讓任何人傷到你

讓我跟你走

請你把孤單留在身後 yeah yeah

等待總是有收穫的 我所期待的季節

就算哭泣到累了也一定會出現

是誰? 別緊張 是你內心的真實反映

忘卻不掉 也無從迴避 你得堅強點

你需要給自己更多的寬容跟撫慰

我是真的了解你的困擾不安啊

相信你的優點 並包容你所恐懼的

誰都不該是負擔 只要你是你就行了

Please come back to me yeah yeah

我不會讓你輕易逃脫的 yeah yeah

我想保護你 不讓任何人傷到你

讓我跟你走

請你把孤單留在身後 yeah yeah

Baby I'm standing by the phone

期待你的回電 等待你的訊息

等待你的回音 期待你的出現

等待你的出現 期待你的回音

【韓文】:

제발 나를 떠나가지 마.

不要離開我。

난 너를失去 못 잊어.

我無法忘記你。

오직 너를思慮(으)르게해줘.

請只想著我吧。

Baby I need your love.

Baby 我需要你的愛。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請相信我的真心話。

이건 아닌거잖아.

這不是騙人的吧。

또는 거짓말이잖아.

也不是謊言吧。

I'm just tryna find my way back to you.

我只是想找到回到你身邊的道路。

Please come back to me.

請回到我身邊吧。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不會讓你輕易逃脫的。

난 너를失去 못 잊어.

我無法忘記你。

ohh yeh~ ohh yeh~ohh yeh~ohh yeh~ohh yeh~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會跟著你走到底的。 請跟著我吧。 我絕對不會放手的你!(!!!) 請相信我吧!(!!) 你和我都需要找回真正自我吧!(!!!) 別放開我的手,請不要消失! 求你了,請你,回想起真正的那個我!求你了,跟我走!所以快回電話給我! 請記住:永遠不放開我的手,還有你是不能不信任的信任的...寶貝相信我!你是我的唯一!別再逃避了!回來吧! 我等你!我等你! 我等你!等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請相信我吧!(!!) 我會一直等著你!(!!) 我會一直等著你!(!!) 永遠等著你!(!!) 回到我身邊吧!(!!) 即使想要獨自一人在陌生的世界尋找方向,也不能放手,不管多久,我都要等待你,再次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心聲。 再次相信我吧,讓我守護你,讓你感受到愛的存在吧,你一定能找回自己!因為你就是最好的你,不是嗎? 我們之間並沒有結束,請不要獨自離去! 因為我也想要愛你!永遠的愛著你!我愛你,我只愛你,請不要讓我哭泣!我願意付出一切去愛你!即使這份愛不會有什麼結果也想要愛下去!無論何時都會一直守護著你!直到最後…只有你會,你絕對不能不信任信任,你會一直在身邊的! 因為你已經找回了我。無論發生什麼,我一直在等你!我的心只有你能感受到的…你會回來吧? 在我心裡沒有其他的了,就只剩下了你一個人…(…我希望你不要拋棄我!)(註:在某些翻譯版本中可能翻譯成:“沒有別的了...”這似乎更為通順和貼近歌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