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哈羅歌詞

安心亞哈羅的中文歌詞如下:

哈囉,怎樣說你好,看你的樣子不太好,我沒有驚訝也沒有諷刺,這樣的你我也許更接近,你確定過得去嗎,說的對我好有心機,好想知道這會換來什麽,又擔心明天沒有人能代替。

每次相遇不總是會帶給你笑容,下次遇見要微笑比平常溫柔,喜歡你總是讓我無助,愛上你總讓我無話可說,哈囉,怎樣讓你懂,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哈囉,怎樣讓你懂,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你確定過得去嗎,說的對我好有心機,好想知道這會換來什麽,又擔心明天沒有人能代替。

每一次我們相遇在街上,你總是不敢看我眼睛裏,是不是在裝模作樣我不知道。

我們該怎樣去開始才不錯呢?是應該沉默不語還是我故作熱情去逗你笑?讓我們面對面吧。

每當你眼神中有點悲哀和冷漠我總想抱抱你為你做些什麽我知道我的態度也有問題會讓你受傷但我無力為之就這樣吧沒關係的對話很討厭 真的討厭沒關係的人都是孩子想一樣的事情唱一樣的歌做一個美夢都是好事有個理由想你的笑容真希望此刻我陪伴你一同步入甜蜜的好夢(我要愛你的身體靠進你的懷抱裡我要把你在你懷中抱得緊緊的)我要愛你的身體靠進你的懷抱裡我要把你在你懷中抱得緊緊的。

以上就是安心亞哈羅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