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安和橋歌詞

《安和橋》的歌詞如下: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留在,在這春天裡。

宋冬野 - 安和橋

(朗誦) 這是誰的詩,詞句里藏匿著誰的歡喜。

(第一段) 夕陽下的橋頭,你低頭撫琴,那悠揚的旋律,飄散在風裡。我走過橋頭,看你彈琴,看你笑得像個孩子。橋下流水靜靜地流淌著,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你在橋頭彈琴,我在橋下聽著,心裡默想著未來。

(第二段)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裡,沒有人可以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你離去時,我不免有些失落,但是請把我留在,在這春天裡。你曾是我的歡喜,是我心中的唯一。你走了,但是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記,依然清晰可見。我會一直等待,等待你再次歸來。

(第三段) 當時間流轉,春風吹過我的臉龐,我在橋頭等待著你的歸來。願我們再次相遇在這春天的橋頭,那時候的你還是那個笑容滿面的孩子。我還會在這裡彈琴,等待你的歸來。那時候的我們,或許已經忘記了彼此的模樣,但是那份記憶依然清晰。

(副歌) 安和橋上你我守著青春的回憶,時間流轉我們各自離去。在這個春天裡,願你安好,願我依舊在這春光里等你。

以上就是《安和橋》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