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恩要瘋了歌詞

《宋智恩要瘋了》的中文、日文和韓文版歌詞分別如下:

中文版

最近精神快要崩潰了

別問我會不會有人追

我想要失憶就這一次

該愛誰我選擇暫時性的看不見

忍不住了吧都會一樣的吧

我覺得還不壞的啦這樣應該可以撐過一天吧

心好亂我要瘋了快瘋了吧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都還沒死而已

停不下來我要瘋了要瘋了吧

一整天一整夜都在循環著想你著迷著迷著瘋掉

最近精神快要崩潰了

我想要失憶就這一次

再繼續我會瘋掉瘋了狂笑起來要死掉了

別問我怎么會這樣 到底誰追到底追誰追 我不想聽不想看不想知道 好想死掉 好想跳樓好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好累

日文版

私はまだ、私は瘋狂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が怖くて、誰かが愛してもいいのかな?今、私はまだ頭の中に迷い込んでいる。ただ一度、どんな人を愛して、それを忘れ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今日の私は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のか、まだどうにかなるし、思いっきり生きてみよう。

韓文版

지금부터 난 미쳐가고 싶은데

누군가를 추다는 게 묻지 마

이번이지 暫時性的失憶

사랑하는 사람은 누구인가 난 모르겠다고 눈을 감겠다고

얼마만 기다리죠 나만큼 아픈 일이 생긴거겠죠? 그러니 나한테 온종일 오늘은 상상만 하게 해줄까봐? 제가 제대로 어려운가봐? (무섭나봐) (좀 해볼까봐) 제발 그러지마요! 참았던 비 내려오기에 조금씩 더이상 내가 지치면? 전화나받지 말아요 전등기 다진 후회나할 거예요! 잘하길 바래! 제가 지치겠으면. 我快瘋了。不要再問我到底該愛誰,這是我一時的情緒波動,讓時間流逝。我在向什麼事情無動於衷。不會做出對自己無益的事情。你會度過最困難的一天。我只是快撐不住了而已,我需要幫助!所以請不要再這樣做,別讓沉淪控制你的內心,我知道這種想法不正常,我需要發泄!求你別這樣!我快瘋了!別再問我到底追誰了,我不想聽不想看不想知道,好想死掉好想跳樓好想離開這個世界!我快撐不住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請不要再讓我這樣下去了!求你了!求你別再這樣了!求你別再讓我這樣下去了!求你了!求你別再這樣了!別把這一幕忘記得太快!我現在瘋瘋癲癲,怕什麼下決心就走的人以後想起後會後悔呀,相信他們會認真活下去呀。再也不復存在的煩躁是美好吧啊...都是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