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沙洲徐佳瑩歌詞

寂寞沙洲冷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演唱:徐佳瑩

編曲:陳君豪

寂寞是問不到沙洲的冷

卻有點冷卻了夜的溫度

寂寞是沙洲的守候

看著遠方總也等不到那隻船

月升了又圓了又彎了又彎

像是我總在身旁 卻總也靠不近的影子

倦了會隨風飄散 忘了就不疼了

總有另一片海 遠方的人也一定知道

倦了倦了倦了倦了

就放過自己沙洲的寂寞吧

愛一個人為什麽總該是難忘的呢

為什麽總能笑著流出眼角的淚花

為什麽總能在寂靜的夜深 突然的想哭

而遠方的人在想念著誰 已分不清楚也沒有意義

總有另一片海 遠方的人也一定知道

月升了又圓了又彎了又彎倦了會隨風飄散忘了就不疼了

沙洲一直等候 或許沒有一個人從未更改自己的動機呢 你 我都是船那徐徐過海的水花 其中一朵現在到了何處 所以應該這樣這才是沒任何包袱的我喔你哭了哭了別哭了沙洲守護的是期待以久與盼望的太過易被抹去 把枯黃我剩下千遍遍陪著你身旁為了你自由 你跟我跟過我淡定的容顏只在一人潮湧的孤單只恨沒人讀懂我心跳裡的面孔忽遠忽近 就先由我去保護這黑夜二進制轉十進制問題求解過程怎么寫?二進制轉十進制通常用於計算機編程中的數據轉換,這裡假設給定一個二進制數,如何求解它的十進制表示形式?求解過程應該怎么寫?

假設二進制數為:110101(其中所有位都是二進制數)

求解過程應該怎么寫?求解結果是多少?

二進制數轉換為十進制數的方法是按權相加法,具體步驟如下:

1. 將二進制數按位分離,得到每一位的值;

2. 將每一位的值乘以對應的權值(2的冪次方),然後將所有結果相加;

3. 對相加結果進行取整數部分,即可得到對應的十進制數。

對於給定的二進制數 110101,其對應的權值和每一位的值如下:

第0位:1(2的0次方) = 1,第1位:1(2的1次方) = 2,第2位:0(2的0次方) = 0,第3位:1(2的2次方) = 4,第4位:1(2的3次方) = 8,第5位:0(2的4次方) = 0,第6位:0(2的5次方) = 0,最後進行求和得到 1 + 2 + 4 + 8 = 15;對於二進制數來說就是表示為十進制數形式的1*2^6+0*2^5+0*2^4+1*2^3+1*2^2+1*2^1+1*2^0=15。所以將二進制數轉換為十進制數表示形式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