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歌詞

《對心》的歌詞如下:

男:

對心 對心 對心

要找對人

女:

對心 對心 對心

不會遠行

男:

風吹著風 吹著風

吹到我心裡面去亂一通

女:

雨下著雨 滴著滴

滴到我心裡面去無聲

男:

找了好久 好久 好久

才能找到你的身影

女:

望了好遠 遠 遠

遠的看不見你的表情

男:

我想著你 想著你

卻總是無法觸及你心靈

女:

我在乎著 你是否在乎我心情

男:

我愛你愛得 愛得無法呼吸

女:

我心疼著 你是否疼惜自己

合:

我們對心對心對心 對上這一生一世的情分 永遠不分離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 不離不離 不離不離 愛到底對心對心愛上你無怨無悔我不在這世界迷路 就當我的眼神聽不到我喜歡聽你對白是我說一句我不配再想一輩子我想到很遠很遠將來陪伴你的那一個人跟我分享夢裏甜蜜到白發灰塵只要我永遠隨身 在乎我懂我 我懂你在乎 我懂在乎你 我懂你在乎我 我懂在乎在乎在乎我 我懂在乎在乎在乎在乎我 我懂在乎在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著你 合:

我們對心對心對心 永遠不分離 不離不棄 不離不離 不離不離 永遠相依為命在每一天中守候你的眼神微笑相隨在我懷裡是最溫暖的避風港忘不了你的身影 在我的心裡迴響最明亮的音符隨風飄送將我們的愛情蔓延下去讓我們一直一直走下去直到天涯海角永遠相依為命在每一天中守候你的眼神微笑相隨永不變改是我的回音像潮水一般澎湃讓我們一直一直走下去永遠永遠 不分開不分開不分開不分開不分開不離不棄 永不凋零不分開不凋零 不凋零 不凋零 分開 分開分開 分開分開不遠不離永不疲倦 不疲倦 不疲倦 不疲倦天涯海角一起追逐在一起男: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好好保重自己把微笑留下思念填滿了思念中將這一生一世變成一輩子許我一世承諾把我陪在你身邊 不在寂寞永遠有你相伴我卻是一個微笑 的夢李浩源在哪部劇中飾演男主角?

李浩源在《想見你》中飾演男主角。該劇是台劇,講述了2006年,李子維遇到了和黃雨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少女黃雨萱,對她一見鍾情。李浩源在該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帥氣的青年才俊,和黃雨萱展開了一段甜蜜的戀愛之旅。這部劇的劇情跌宕起伏,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但是李浩源的表現非常出色,讓人感受到了角色的情感和成長。所以可以說,李浩源通過這部劇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