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夏天的歌詞

《小城夏天》的歌詞如下:

女:翻開一頁頁相片

濾色過的夏天在眼前

男:你看著藍天 看著我眼帘

手放肆的玩滑過指尖

女:拍立得里的畫面

黑膠碟里的音樂

男生:帶著你 走向未知的冒險

合唱:轉過身貼著你的臉呢喃 幾遍 無關難過卻都是真

藏一段記憶溫習 好疲倦 愛已走遠 我們小城夏天還在蔓延

男:知了還在叫賣著從前

女:路燈還亮著 夜未眠

男:聽過的歌泛濫成海

男:愛你的心還鮮艷

女:你說那句話我聽著像在夢裡面

合唱:小城故事多 回憶陣陣的土 你的一切是我的全部 所以不多問只沉默接受陪你老去都覺足夠 小城故事多 有苔痕石板路有二環路以後 生活除了有你別無選擇 讓風繼續吹散那些往事 也讓心跳同步停下 和你的默契早已凝固成傷疤 誰還記得那個夏天那個小城我們許下的承諾 那些歌還在唱那些夢想早就不見再給我一次機會為你譜寫新篇記憶深處的那篇 從未想是永別但卻最直接從沒停歇 如剛開的泉那愛你不變不變 如初夏的小城不曾停歇

男:知了還在叫賣著從前 女:路燈還亮著 夜未眠 男:聽過的歌泛濫成海 男:愛你的心還鮮艷 合唱:讓心跳同步停下 和你的默契早已凝固成傷疤 誰還記得那個夏天那個小城我們許下的承諾 誰還記得那個夏天那個小城我們許下的承諾。

這首歌的歌詞描述了一個小城的夏天,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表達了對逝去時光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歌詞中提到了許多與夏天和回憶相關的元素,如相片、音樂、路燈、二環路等,同時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