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舊朋友歌詞

《小宇》的詞曲都是由宇文哞哞,謝宇傑創作。

《小宇》的歌詞如下:

VERSE 1:

你走的那條街 熟悉的香味

過去的喜悅 現在只剩空缺

我們曾經在手牽手走過

時光沙漏已經改變我們初衷

CHORUS:

這個小宇我曾深愛著 刻骨銘心的小愛

但時光荏苒你已遠走 小宇我們再也不再

總是一次次著魔過 思念將我給吞噬了

不顧一切的小愛過 去我深愛的 你

VERSE 2:

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你背影依舊 而我卻漸行漸遠 我們那時的諾言只剩我在回憶裡面拚命地回想那一段美好 CHORUS:小宇是我最愛的歌手 而小宇還是當初的那個人時卻難多了 當我們都覺得無法挽留時卻又想起在一起的每一個片段 說放任又不捨得 每次回來都能見到你們的回憶是不敢提起過往所以被流放的 傷不起 最後看著那些沒有他的身影 還有能陪我哭 卻又願意哭的像個孩子的父母 看我又像個瘋子一樣沒心沒肺的笑了

小宇的朋友說小宇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和她在一起吃飯,睡覺,唱歌,看她開心的笑,幸福的笑。” 所以他告訴我,要珍惜身邊的人,要好好愛她們,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這個歌曲表現的是回憶,它不一定有對錯之分,而更多的是給聽者留下自己內心的感覺和故事。這是一首比較安靜的歌曲,沒有激烈的歌詞,只有悠揚的旋律和讓人心痛的歌詞。通過這個歌曲我希望你們可以放下手機 離開電腦 關掉電視 多陪陪你們身邊的人 多多溝通與交流 這將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